巴萨全能王:本以为能去世界杯 恩里克是合适主帅

巴萨全能王:本以为能去世界杯 恩里克是合适主帅
2018年09月06日 11:10 国际足球综合
罗伯托出席发布会 罗伯托出席发布会

  西班牙国脚罗伯托今日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本以为自己上赛季的表现已足够参加世界杯,恩里克是合适的国家队主帅。

  恩里克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他是非常重要的人,是他让我完成B队首秀,是他之后让我在一队获得稳定机会,现在又是他让我重返国家队。我永远都会感激他。”

  世界杯

  “我想要参加世界杯,我当时认为自己的赛季表现是能够参加的,我有很高期待,但是教练当时决定征召其他球员,我尊重他的决定,这次重新看见我的名字出现在大名单上让我感觉很开心。

  训练

  “我们正在适应新的情况,我在巴萨时已经经历过了,现在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在努力,还在研究周六的对手。我们所有人都非常专注,球队现在很渴望比赛。”

  恩里克

  “他是合适的国家队主帅,他的比赛标准能够适应其他国家队主帅的风格,更衣室内他同样是一位受人尊重的教练。”

  本次大名单巴萨球员很少

  “只有我和布斯克茨,这是教练的决定,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只有两人是很奇怪,但是这是他已经做出的决定。”

  赫罗纳和巴萨的比赛将在美国进行

  “这个话题已经聊过了,我们球员代表之前开过会了,我们目前来说不知道球员工会将会怎么做。”

  恩里克的规矩

  “就是一些更衣室内的规矩,我们现在是早上训练,训练时间有了变化,我认为这对球队有好处。”

  皮克、席尔瓦以及伊涅斯塔的缺席

  “有些球员已决定退出国家队,或者像伊涅斯塔一样现在正在日本踢球,他们曾经都是国家队的重要球员,希望他们在自己的俱乐部里都能过得顺利。”

  阿尔巴

  “这是教练的决定,这次他没有获得征召,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很平静,他会继续在俱乐部里努力的,如果他之后获得征召的话他也会很高兴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