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皇马能填上C罗的进球 失球也要减少

洛佩特吉:皇马能填上C罗的进球 失球也要减少
2018年08月26日 08:57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出席赛前发布会 洛佩特吉出席赛前发布会

  对赫罗纳的比赛,是洛佩特吉担任皇马主帅后球队的第一次客场之旅。赛前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各种话题。

  谈到维尼修斯,洛佩特吉表示:“他是球队中的一名球员,每天和我们一起训练,如果他被一队征召,他可以到一队踢球,如果他没被征召,那他可以在卡斯蒂利亚队(皇马二队)踢球,他刚到皇马,需要时间来适应,他需要与水平更高的一起训练,他们会帮助他提高。”

  另一个争议是门将位置的首发,如今纳瓦斯和库尔图瓦都在争夺首发位置。对此洛佩特吉表示:“我不会透露什么,明天你们会看到。对于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们还没有确定。皇马有优秀的门将和很好的解决方案,我们必须做出决定,做出一个好的决定。当欧冠比赛到来时,将会有另一种解决办法。”

  洛佩特吉表示,他并不关注转会市场,“我专注于让目前的阵容发挥最大力量,我们所有人都全力以赴。”

  C罗去了尤文图斯,对于他离队所带来的整个赛季近50球的空缺,洛佩特吉表示,球队的进球工作不应该只由贝尔和本泽马来完成。“我们必须要以整体的方式来填补进球的空缺,球队有能力填补这些进球数字,但责任不应该一个人来负,而是全队来努力。作为整体,进球的球员要尽可能多,失球也要尽可能少。”

  对于西甲到美国比赛的计划,洛佩特吉表示:“我和球员们站在一起,他们有理由去思考问题,这是我的看法。”

  去年皇马客场输给了赫罗纳,洛佩特吉表示:“每场比赛都不一样,每场比赛都是一次征服,一个不同的世界,我们知道去年遭遇了什么,希望这次能备战好比赛。”(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