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开了天眼!这仙人指路神了 上帝导演进球

梅西开了天眼!这仙人指路神了 上帝导演进球
2018年08月26日 08:43 新浪体育
梅西没有进球,却对进球起到了关键作用 梅西没有进球,却对进球起到了关键作用

  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梅西没有取得进球,也没有助攻,甚至在赛后技术统计中罕见的没有创造机会的传球,但梅西在场上的作用依然至关重要。

  在登贝莱打进的致胜进球中,如果你只看赛后集锦,发现梅西并没有参与最后几次传球,但实际上,这一进球正是由梅西亲自导演的。

  登贝莱的进球发生在下半场第56分29秒,而前半分钟发生的事只有看过比赛才知道。55分33秒的时候,登贝莱在本方半场的左路被对方侵犯倒地,裁判判罚犯规,巴萨获得球权。

登贝莱后场左路被犯规登贝莱后场左路被犯规
梅西招呼登贝莱去右路梅西招呼登贝莱去右路

  起身后,登贝莱本来想继续在左路,向前场移动准备接应,而梅西此时则招呼登贝莱去到右路,与自己进行一下换位。于是登贝莱跑向了右路,梅西则前场随时准备接球。随后巴萨的进攻发展到右路,罗伯托回给了身边的梅西,梅西将球又转移到了左路,随后库蒂尼奥直传苏亚雷斯,后者长传吊入禁区,罗伯托头球回做,登贝莱一锤定音。

将球转移到另一侧将球转移到另一侧
登贝莱取得进球登贝莱取得进球

  本场首发站位是登贝莱在左路,梅西在右路,而梅西的这次换位让登贝莱出现在了合适的位置上,可以说,这粒进球虽然不是由梅西送出关键一传,但却是他亲手导演。他对场上形势的感知和判断令人惊叹。

  (简浅)

梅西登贝莱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