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坑!巴萨全队控诉魔鬼球场 梅西在菜地踢球

神坑!巴萨全队控诉魔鬼球场 梅西在菜地踢球
2018年08月26日 07:42 新浪体育
这场比赛的场地条件太差了 这场比赛的场地条件太差了

  巴萨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所有的担心都变成了实现,巴拉多利德的何塞·佐里利亚球场的草坪犹如灾后场地。

  巴拉多利德在比赛前四天重新铺设球场草坪的决定看上去一大错误。两队都必须在坑坑洼洼的草坪上比赛。场上到处都是洞。比赛中,特尔施特根被拍到正努力将一团草皮塞回到洞中。苏亚雷斯也曾填补草坪。

  巴萨在中场休息时0-0被对手逼平,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这完全可以归结为球场草坪阻止他们以正常水平比赛。坑坑洼洼的草坪看上去很不规则,而巴萨球员从第一分钟起就感受到了场地的糟糕带来的困难,尤其是左路更是如此。在这个区域,登贝莱和库蒂尼奥在活动,皮球的弹跳和传球线路出人意料,巴萨球员感觉很不舒服。

传球甚至能跳起来传球甚至能跳起来

  《每日体育报》认为,这样的场地对希望掌控场面的巴萨影响尤其大,不过巴拉多利德在试图发动反击时也受到了影响。社交网站上,也充斥着球迷对比赛场地的恶搞,许许多多球迷表示,这样的场地还不如土豆地。

梅西在菜地踢球梅西在菜地踢球

  巴萨球员赛后表达了对糟糕场地的不满。皮克有意把话说给西甲官方听:“伙计,因为场地的缘故,比赛很难踢。如果想把产品卖到国外去,首先你得看看家里有什么。我们想把球员带到美国去比赛,但现在这里的情况是一种耻辱,球场的草坪千疮百孔,这不仅仅是踢球的问题,还有受伤的风险,是一种羞耻。希望管事的人注意点,因为这太糟糕了。”

  布斯克茨也表示:“在这种场地踢球,是很可悲的。西甲官方没有人愿意来看看球场的草坪是怎么样的。这跟海滩没啥区别。太糟糕了。当然,两队是在同一场地踢球。”(伊万)

巴萨梅西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