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暴力鸟离开我没生气 巴萨仍有可能买人

巴尔韦德:暴力鸟离开我没生气 巴萨仍有可能买人
2018年08月12日 09:31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出席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出席新闻发布会

  明天凌晨,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就将打响,巴萨将和塞维利亚对冠军展开争夺。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西班牙足协在发布会前宣布,此次西班牙超级杯将不对非欧名额做出限制,尽管这是个好消息,但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却感到颇为不满:“声明中说,西超杯不是专业比赛,我不知道我该告诉你们什么。塞维利亚是职业球队,我们也是职业球队,本周我们都在为非欧名额的事情发愁,他们本该早告诉我们的。”

  此前有报道称,在保利尼奥租借离队后,巴尔韦德十分气愤,他要求巴萨再签下一名中场,这才有了比达尔的加盟,对此巴尔韦德否认说:“当保利尼奥离开时,我说过我们会和原来一样好,我只关心我所拥有的东西,而且我手下有非常多优秀的球员,我不会向俱乐部要某名球员。

  不过随后巴尔韦德也表示,巴萨仍有可能会继续买人:“我们对球队现在的阵容很满意,但我们会继续对转会市场保持高度关注,不过我们对现有阵容很开心,我们也没有要求买任何人。”

  巴萨的天才小将普伊赫颇受媒体的关注,对于新赛季如何培养这名小将,巴尔韦德回答说:“尽管媒体对他的报道很多,但是我对他的看法并没有改变,他有非常好的天赋,清楚的知道我们该怎样踢球,他有着非常好的节奏感,但是一切都还需要时间。我们对他寄予厚望,并期望看到他在非友谊赛中的表现。”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