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暴露巴萨小白接班人:巴萨新8号是他

比达尔暴露巴萨小白接班人:巴萨新8号是他
2018年08月07日 16:18 国际足球综合
比达尔亮相巴萨更衣室 比达尔亮相巴萨更衣室

  直播吧8月7日讯 日前比达尔已正式加盟巴萨,他也在诺坎普完成了加盟亮相仪式。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发现,巴萨官方发布的比达尔进入更衣室视频,无意中暴露了另一位新援阿图尔的新赛季球衣号码。

巴萨球员照片巴萨球员照片

  画面显示,5号布斯克茨和3号皮克中间放置的是阿图尔的海报,海报下面放置的则是8号球衣,而此前8号是巴萨传奇球星伊涅斯塔的球衣号码。环球体育认为,这预示着阿图尔新赛季将继承伊涅斯塔的8号球衣。在季前赛期间,阿图尔暂时穿的是拉基蒂奇的4号球衣。

  巴萨官网显示,新援阿图尔、马尔科姆、朗格莱、比达尔的球衣号码都还未确定,此外马龙、阿莱纳、穆尼尔、桑佩尔、拉菲尼亚的新赛季球衣号码也未公布。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