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皇马无C罗挑战很巨大 贝尔将大有所为

洛佩特吉:皇马无C罗挑战很巨大 贝尔将大有所为
2018年07月31日 10:59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参加发布会 洛佩特吉参加发布会

  周一,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出席了国际冠军杯赛对曼联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他在皇马完成亮相后,首次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C罗的离开以及贝尔的作用时,洛佩特吉表示:“C罗是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他表达了自己想离开的意愿,俱乐部认可他留下的巨大影响,也放他离开。至于贝尔,我相信他本赛季能大有作为,这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他能给出最好的版本,我们也在为此努力。”

  洛佩特吉接手皇马之前是否已知道C罗要走?他回答说:“我加盟的时候他还在皇马,但他已表达了离去的想法。事实上即便知道他要离开,我也会接手皇马。皇马高于任何人,现在再谈论C罗是不公平的,他已经成为了历史。当然,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改造球队,这是巨大的挑战,我们要让球队变得更具竞争力,要竞争各项冠军。我相信有这些球员,我们能达到目标。”

  对于球队的引援,洛佩特吉表示:“我们对球队目前的球员满意,相信我们可以竞争各种目标。我们感觉满意,会为踢出好球努力。如果球员不来,或者谁都不走,那我依然会满意。”

  对于本泽马、贝尔和纳瓦斯的作用,洛佩特吉表示:“他们训练得非常好,我对他们满意,对所有球员都满意。贝尔留下我非常高兴,这是证明自己是伟大球员的最好机会。纳瓦斯一直都发挥决定性作用,他依然能起到决定性作用。我们希望能继续享受他的贡献。”(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