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万一心想要加盟皇马 拜仁高层铁了心不卖!

曝莱万一心想要加盟皇马 拜仁高层铁了心不卖!
2018年07月30日 08:59 新浪体育
莱万梦想加盟皇马 莱万梦想加盟皇马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报道,莱万多夫斯基依然梦想加盟皇马,他推动前往伯纳乌的交易,他认为他的拜仁时代已经结束了。

  此前,莱万的经纪人扎哈维曾亲自前往马德里,与皇马商谈莱万的转会,皇马高层也了解莱万想要加盟的意愿,但最大的问题在于拜仁,他们不希望出售波兰前锋,而且莱万跟拜仁的合同于2021年到期。

《马卡报》封面《马卡报》封面

  《马卡报》表示,皇马愿意支付一笔价格合理的转会费,他们不希望因此与拜仁交恶,两队的关系向来不错。正因如此,莱万加盟皇马的可能性不高,因为这很大程度取决于拜仁。拜仁高层赫内斯明确表示,莱万不会离队,他将成为科瓦奇组建球队的重要一环。

  另一方面,皇马对此表示冷静,他们相信有足够的实力填补C罗的空缺。他们已经跟很多球员经纪人有过接触,他们也对此进行评估,但他们不着急签约任何射手。

  (雷欧)

莱万拜仁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