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解读西班牙为何换帅:杀鸡儆猴 警示皇马

英媒解读西班牙为何换帅:杀鸡儆猴 警示皇马
2018年06月14日 10:18 新浪体育
鲁维亚莱斯 鲁维亚莱斯

  西班牙的换帅风波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短短24小时内,从皇马宣布洛佩特吉世界杯后执教皇马到洛佩特吉从西班牙下课,整出大戏堪比宫斗戏看呆了小伙伴们。那么,为什么西班牙足协主席一定要在这个风口浪尖解雇洛佩特吉呢?有什么非炒他不可的理由吗?《天空体育》著名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做出了解读:

  皇家马德里在6月12日宣布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后走马上任皇马主帅,但鲁维亚莱斯在皇马官宣5分钟之前才得知了这个消息,这让他感到非常不爽。

  巴拉格:“这不像是一场关于足球的故事,而是一个关于人人较量的故事,解雇洛佩特吉的决定也不是关于足球的。洛佩特吉已经在国家队工作了两年,他已经想到如何让这十一个人踢得最好,如果你从足球的角度去考虑,你会留下洛佩特吉,但鲁维亚莱斯给了他一个耳光,并说你不能这样做。”

  巴拉格认为,鲁维亚莱斯与洛佩特吉续约想要促进西班牙足球发展,但皇马的世界杯前两天官宣主帅这件事严重影响了西班牙,并且鲁维亚莱斯5月份才上任,他需要树立自己的领导力,不想让未来再发生类似事件。

洛佩特吉洛佩特吉

  “皇马提前5分钟才通知洛佩特吉,这不是鲁维亚莱斯的做事风格。从那一刻起,鲁维亚莱斯认为这是不允许发生的事情,他希望让人们知道,哪些事情是对的,哪些是错的,他希望明确自己的领导力,在顶层树立正确的领导思想。

  “一些球员不希望洛佩特吉被解雇,特别是以拉莫斯为首的皇马球员。但是鲁维亚莱斯说:‘对不起,没这么办事儿的。问题的关键是我们要让西班牙更强大,但现在它(皇马官宣主帅)让西班牙变弱。没办法,事情就是这样,这不仅仅是关于世界杯的决定,而是关于西班牙的未来’。”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