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门神屡次救险 巴黎客场闷平四轮不胜收官

法甲-门神屡次救险 巴黎客场闷平四轮不胜收官
2018年05月20日 04:59 新浪体育
小维阿首发出战 小维阿首发出战

  北京时间5月20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0:00),2017/18赛季法甲第38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卡昂,最终双方互交白卷,以0-0握手言和。

  巴黎和卡昂过去6次交锋中取得5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巴黎本赛季已经双杀过卡昂,联赛主场3-1战胜对手,在法国杯上也是客场3-1淘汰了卡昂。内马尔依然没有进入巴黎的大名单,本场比赛巴黎轮休了卡瓦尼、姆巴佩,并在大名单中选入了多名小将。乔治-维阿之子小维阿首发出战,他和恩昆库、帕斯托雷组成三叉戟。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第3分钟,巴黎错过进球良机,卡昂门将桑巴开球失误被小维阿断下,小维阿突破至右路底线倒三角回传,中路的帕斯托雷推射竟然将球打偏。第10分钟,姆本格在左路45度角一记似传似射的传中,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后砸在门框上弹出。

  第13分钟,默尼耶右路传中,禁区中路恩昆库抢点起脚劲射,球被牢牢桑巴抱住。第18分钟,巴黎禁区内一片混战,桑蒂尼点球点附近转身射门,球擦着左路门柱出了底线。第31分钟,帕斯托雷直塞,莫塔禁区内劲射被桑巴挡出。第43分钟,卡昂获得单刀球机会,阿雷奥拉及时出击挡出了桑蒂尼的射门,最终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比起上半场,双方进一步放慢了节奏,射门机会寥寥。第71分钟,拉比奥特分球,默尼耶右路传中,莫塔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81分钟,罗德林侧身凌空抽射被阿雷奥拉没收。巴黎做出人员调整,小将阿德利和里马内替补出场换下了恩昆库和马尔基尼奥斯。双方下半时继续互交白卷,最终比赛以0-0结束,巴黎联赛最后四轮全部未能获胜,取得了3平1负,而卡昂凭借这1分成功完成保级。

  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和里昂将直接进入下赛季欧冠小组赛,马赛和雷恩进入欧联杯小组赛,波尔多将出战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图卢兹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特鲁瓦和梅斯降入法乙。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17-尤里、5-马尔基尼奥斯(83’33-里马内)、3-金庞贝、12-默尼耶;19-拉斯-迪亚拉、8-莫塔、25-拉比奥特;27-帕斯托雷、37-小维阿、24-恩昆库(83’37-阿德利)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斗神)

卡昂法甲巴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