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下月将重返巴黎 或能出战法甲收官战

曝内马尔下月将重返巴黎 或能出战法甲收官战
2018年04月23日 11:21 国际足球综合
内马尔有望在5月初返回巴黎 内马尔有望在5月初返回巴黎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在3月份接受手术后,巴西球星内马尔有望在5月初返回巴黎,他将会在巴黎接受进一步的治疗与康复。

  在巴西接受手术并进行后续治疗2个月后,内马尔有望在5月初返回法国,随他一起返回的还有两名植物医药学治疗专家,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帮助内马尔进行治疗和恢复。

  根据《RMC Sport》的消息,内马尔应该会出席5月12日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举行的本赛季法甲冠军奖杯的授予仪式,此外他还会参加5月中旬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举办的晚宴。内马尔此前表示,他将会在5月17日接受最终的医学检查,以评估他能否赶上5月19日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卡昂的比赛,而这也将是本赛季大巴黎的最后一场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