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亲承托雷斯愿赴中超:中国美国二选一

经纪人亲承托雷斯愿赴中超:中国美国二选一
2018年04月11日 12:17 国际足球综合
托雷斯经纪人称托雷斯将在中国和美国中做出选择 托雷斯经纪人称托雷斯将在中国和美国中做出选择

  据《进球网》报道,马德里竞技前锋托雷斯近日确认下赛季他将离开球队,并且会到欧洲以外的国家效力。他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34岁的托雷斯可能选择去美国职业联盟或中国踢球。

  经纪人桑兹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说:“目前还没有接洽的球队,但我们确实有了一些想法。一个选项是去美国,另外一个是中国。”而桑兹随后也明确表示托雷斯不会在欧洲和中东地区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托雷斯本赛季代表马竞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4次,贡献7粒进球和2次助攻。托雷斯的职业生涯中总共为马竞出战330场,斩获了113个进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