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官宣续约全欧红星 皇马巴萨抢人要掏1亿

西甲劲旅官宣续约全欧红星 皇马巴萨抢人要掏1亿
2018年04月04日 11:18 国际足球综合
费兰-托雷斯的违约金上涨至1亿 费兰-托雷斯的违约金上涨至1亿

  瓦伦西亚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与年轻边锋费兰-托雷斯续约至2021年,违约金提升至1亿欧元。

  费兰-托雷斯身高180公分,惯用脚是右脚,费兰-托雷斯可以担任左右边锋,而且射术非常精湛,内切后起脚打门非常犀利,个人风格和阿森西奥非常相似。

  这位年轻人在去年12月完成了自己的西甲首秀,他以17岁291天的年纪成为了西甲联赛首位00后球员,皇马和巴萨都很关注这位西班牙国青小将。

  蝙蝠军团之前在1月份才刚与他完成续约,近期传出皇马、巴萨、利物浦以及切尔西都对他有意的消息,瓦伦西亚这次将托雷斯的违约金提升至1亿欧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