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场14球!C罗创职业生涯新高 33岁他仍在巅峰

10场14球!C罗创职业生涯新高 33岁他仍在巅峰
2018年03月06日 07:53 新浪体育
C罗的2018年开了个好头 C罗的2018年开了个好头

  2018年以来,C罗的状态有了明显的回升,在赛季下半段他开始发力,并且又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2018年,C罗除了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对阵拉科鲁尼亚、瓦伦西亚、阿拉维斯、赫塔菲、巴黎圣日耳曼这些球队也都取得了进球。

  新年以来C罗共参加了10场比赛,在这期间他打进了14粒进球,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的新年最佳开局了。

  根据《马卡报》的统计,2017年C罗在前12场比赛中打进9球,效率还低于2018年。而2016年C罗在前12场比赛中同样打进了14球,但比2018年多花了两场比赛的时间。而在2013年,C罗前15场比赛中打进了17粒进球,葡萄牙人目前很有希望将这一数字再次刷新。虽然已经33岁了,但C罗仍然不断挑战着自己,各种数据显示,他依然在巅峰状态。

  (斧荆)

C罗皇马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