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队长恐因伤无缘欧冠战切尔西 中场无人可用

巴萨队长恐因伤无缘欧冠战切尔西 中场无人可用
2018年03月05日 03:29 新浪体育
伊涅斯塔恐怕赶不上与切尔西的比赛了 伊涅斯塔恐怕赶不上与切尔西的比赛了

  尽管巴萨赢得了对马竞的西甲夺冠大战,但一个坏消息也在赛后传来:在比赛中受伤的队长伊涅斯塔,伤情不容乐观,预计要缺阵3到4个星期,而对切尔西的比赛,巴尔韦德不能用老白和库蒂尼奥,该头疼了。

  比赛刚刚进行了半个小时,巴尔韦德就不得不进行换人,因为伊涅斯塔在比赛中感觉腿部不适,需要提前离场。在比赛中,作为队长的老白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他痛苦地倒在地上。裁判不得不吹停比赛,队医为伊涅斯塔进行了治疗。保利尼奥、戈麦斯和登贝莱都在场边热身,但老白自己还想继续踢球,不过试了试还是不行,最终决定不冒险。

  伊涅斯塔主动将皮球踢到了场外,要求教练组换人,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用戈麦斯换下了老白。离场时,伊涅斯塔的表情看上去仍然痛苦,而且他用手按住自己腿部受伤的部位。这已经是老白本赛季第6次受伤了。

  很快,巴萨俱乐部通过社交网站公布了伊涅斯塔的伤情,他是大腿二头肌受伤,还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已确定更具体的伤情,而何时复出要根据伤病的恢复情况来确定。

  加泰罗尼亚电台则透露,伊涅斯塔右腿二头肌肌肉纤维出现撕裂现象,他需要休养一个月,这样他将无法参加欧冠1/8决赛对切尔西的第二回合。这场比赛在3月14日进行,现在距离比赛开始不到10天。

  对巴萨来说,伊涅斯塔的缺阵影响肯定是非常大的,他在巴萨的战术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他有控球和传球的能力,能给球队带来节奏,不像登贝莱和保利尼奥那样踢得直来直去。

  而对切尔西的首回合比赛,伊涅斯塔就是巴萨的功臣,他突然插上在禁区前抢断后突破至禁区横传,梅西中路推射破门,巴萨扳平比分。而2009年的欧冠半决赛,伊涅斯塔还曾扮演英雄的角色,他在斯坦福桥打入石破天惊的一球,淘汰对手帮助巴萨进入欧冠决赛。可以说,伊涅斯塔是切尔西“克星”,他若能上场,对蓝军能形成巨大的心理威慑。但遗憾的是,下一回合他不能上场了。

  让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头疼的是,巴萨今冬购进,用来接班伊涅斯塔的库蒂尼奥,本赛季欧冠不能代表巴萨出战,因为他此前已经代表利物浦出战。而本场比赛代替伊涅斯塔上场的戈麦斯表现并不好,他的水平还是达不到球队的要求,球迷也不断嘘他。最后时刻,他丢掉一球,让球队面临危险。这样的球员很难在关键比赛中替代伊涅斯塔,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表示,伊涅斯塔是“无可替代的”。(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