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西甲宣布下赛季正式引进视频裁判技术

官方!西甲宣布下赛季正式引进视频裁判技术
2018年03月03日 12:07 国际足球综合
西甲下赛季将引进视频裁判技术 西甲下赛季将引进视频裁判技术

  北京时间3月2日,西甲官方宣布将在2018/19赛季正式引入VAR视频助理裁判,以尽可能地避免争议判罚。

  西班牙足协与西甲官方就引入VAR视频助理裁判一事取得进展,西甲联赛将在2018/19赛季的比赛中正式使用这一技术。两个组织都在为了推进这一项目而努力,而项目主管、裁判教练卡洛斯-贝拉斯科-卡瓦略,电视技术主管塞尔吉奥-桑切斯-卡斯塔涅尔和卡洛斯-克罗斯-戈麦斯同样为此事付出众多。

  同时,两个组织就VOR视频运营中心的未来发展也达成了一致意见,视频运营中心将位于西班牙足协所在城市,以便于开始前期准备工作。最终中标的技术供应方为Mediapro公司,相较于其他竞争者,该公司在VAR技术的前期准备方面经验更加丰富。西甲官方将负责承担技术使用和更新过程中所产生的费用。

  自3月2日(西班牙时间)起,西甲主裁和助理裁判将开始场外培训。其中包括VAR使用协议的研究,模拟器的练习和通过“离线”比赛来进行的训练,该阶段的培训无需与场内进行连接,此举不会影响本赛季比赛的进行。

  VAR是视频助理裁判,目前已在世界范围内的多项比赛中得到运用,并有可能会在俄罗斯世界杯中进行运用。在面对主裁判明显的错误时,VAR可以向裁判给予相应的提示,但最终的判罚是由比赛唯一的主裁判决定。

  (来自 肆客足球)

西甲西班牙VAR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