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分析托雷斯3大下家 西蒙尼表态不强留他

西媒分析托雷斯3大下家 西蒙尼表态不强留他
2018年02月23日 09:46 国际足球综合
托雷斯的下一站会是哪? 托雷斯的下一站会是哪?

  北京时间2月21日,西蒙尼出席欧联杯1/16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当记者问及其是否会为了让托雷斯留下而倾尽所有时,西蒙尼当场表示不会。

  对此,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表示,托雷斯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马竞。关于托雷斯的报价并不少,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很多球队都希望能从马竞带走托雷斯,但是托雷斯从未想过离开,他希望自己能在马竞退役。

  接下来《世界体育报》分析了托雷斯可能的去处:

  如果他选择继续在欧洲踢球,土超的贝西克塔斯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土超球队曾在12月份询问过其兴趣,他可能会在最近给出答复。

  还有另一个选择就是美国,因为那里拥有更好的生活体验和更高的生活质量。像比利亚、皮尔洛以及卡卡这样的明星都曾在那里踢球,洛杉矶银河也曾在几个月前对他产生了兴趣。

  然后是中国,那里开出的价格非常诱人,经济因素也是非常重要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