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才被齐达内坑苦了!拒绝巴萨去皇马后悔吗

这天才被齐达内坑苦了!拒绝巴萨去皇马后悔吗
2018年02月23日 11:11 新浪体育
塞瓦略斯的尴尬 塞瓦略斯的尴尬

  “塞瓦略斯会为加盟皇马感到后悔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该报认为,在加盟皇马之后,塞瓦略斯遭遇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他在竞技和心理层面都已跌进了低谷,很少人质疑一点,那就是如果齐达内继续担任皇马主帅,那塞瓦略斯将在今夏离开皇马,寻求新鲜空气。

  《每日体育报》表示,塞瓦略斯正处于加盟皇马之后的最糟糕状况中,就在一周之内,他经历了两次打击,这让他的心理遭受创伤。他现在已经跌入低谷,很多人相信,这位安达卢西亚天才已经为去年夏天接受皇马的邀请,却拒绝巴萨感到了后悔。

  塞瓦略斯对球队的主教练齐达内非常失望。上一场皇马对莱加内斯的西甲比赛,齐达内在最后时刻才让塞瓦略斯上场,导致后者只在场上踢了28秒。塞瓦略斯感觉受到了侮辱。而上周末对贝蒂斯的比赛,他又遭受了老东家贝蒂斯球迷的辱骂。对他来说,这是两次打击。

  《每日体育报》表示,塞瓦略斯再次发现了齐达内对自己的不信任。在加盟皇马后的前6个月时间里,塞瓦略斯只在西甲首发了2次,在欧冠也未能踢满一场比赛,只上场了83分钟。他总共只参加了694分钟的比赛。他一次次地失望,可以说已经失望透顶。

  塞瓦略斯是本赛季齐达内用得第二少的球员,他只能在一些不重要的比赛中,面对不重要的对手时获得一些上场时间。比如国王杯的比赛。眼下塞瓦略斯的心情非常低落。他知道在皇马踢球会遇到的困难,但也没想到上场时间是如此之少。

  现实与想象完全不同,《每日体育报》表示,没有人怀疑一点,那就是如果齐达内留任,塞瓦略斯肯定会要求转会离开皇马。(塞尔吉奥)

齐达内皇马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