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你无法预测梅西下一动作 他总能快人一步

名宿:你无法预测梅西下一动作 他总能快人一步
2018年02月17日 09:29 国际足球综合
德科称赞梅西 德科称赞梅西

  2004年,在随穆里尼奥在波尔图获得欧冠冠军之后,葡萄牙中场德科加盟了巴萨,在诺坎普球场,他见证了一个青涩少年的成长,梅西在2004-05赛季为巴萨上演了首秀。

  在巴萨效力期间,德科和梅西共获得了两个西甲冠军、两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以及一个欧冠冠军。

  德科认为,梅西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这意味着对手无法在场上阻止他。德科告诉《Omnisport》:“我能说的是,在世界上任何球队,当你拥有像梅西这样的球员,你都会拥有一些优势。”

  “梅西不只是一名射手,他会为队友创造机会,对手会因为他采取特定的比赛和训练方式。对阵梅西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对手来说,他们需要付出非常大的努力,因为梅西在一对一的情况下不可预测,你只能等他做完动作之后再做反应,而且他能够给队友送出合适的传球。”

  “很明显,当梅西在场上的时候,对手在场上会非常忙碌。”

  (来自 直播吧)

梅西德科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