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遭争议判罚!西媒:裁判漏吹了梅西点球

巴萨遭争议判罚!西媒:裁判漏吹了梅西点球
2018年02月12日 01:43 新浪体育
西班牙媒体认为裁判漏吹了巴萨的点球 西班牙媒体认为裁判漏吹了巴萨的点球

  主场0-0的结果不能令巴萨满意,与赫塔菲的比赛他们没有创造出太多有威胁的进攻。不过西媒指出,裁判漏吹了巴萨一次的疑似点球。

  这一幕发生在上半场比赛第18分钟。梅西与队友做配合,将球传出之后向前插,在禁区内被对方阻挡后摔倒。裁判对此没有判罚,让比赛继续进行。

梅西在禁区内倒地梅西在禁区内倒地

  但赛后《马卡报》的裁判嘉宾安杜哈尔指出,赫塔菲球员布鲁诺-冈萨雷斯阻挡了梅西的前进,应该判罚点球。

  《每日体育报》表示,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但主裁判却无视了梅西的倒地。这是上半场巴萨为数不多的有威胁进攻之一,前45分钟他们一共只有2脚射门。

  (简浅)

梅西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