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莱万被曝自荐加盟皇马 拜仁不肯卖

重磅!莱万被曝自荐加盟皇马 拜仁不肯卖
2018年02月07日 09:43 新浪体育
莱万希望加盟皇马 莱万希望加盟皇马

  一位皇马的老熟人又上了《马卡报》的封面,周三的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莱万多夫斯基暗送秋波”的大标题,报道透露,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已经与皇马进行了联系,球员与拜仁的合约2021年到期,但他希望终结在拜仁的职业生涯,他要寻求更大的挑战以及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丰厚合约。

莱万暗送秋波莱万暗送秋波

  据悉,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库查尔斯基最近出现了在伯纳乌,他代替莱万向皇马表达了要加盟的意愿。

  不过拜仁慕尼黑并不想放莱万离开,拜仁巨头鲁梅尼格几天前就表示,莱万未来几年依然会是拜仁倚重的锋线标杆。在拜仁,莱万踢了177场比赛,打入了135球,29岁的他依然是进球的保障。

  过去几年,莱万屡屡与皇马联系在一起,在他还是多特蒙德球员时,皇马就曾对他有意,不过因种种原因,皇马始终没有将这位球员挖到手。现在,莱万的经纪人又向皇马推荐他了。莱万在拜仁踢了4个半赛季了,他认为自己在拜仁的周期该到了结束的时候了。

  莱万与拜仁的合约2021年到期,但他希望能获得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丰厚合同,而皇马是他最希望加盟的球队。(塞尔吉奥)

莱万皇马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