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民调最受欢迎法国球员 格列兹曼力压姆巴佩

法媒民调最受欢迎法国球员 格列兹曼力压姆巴佩
2018年02月06日 11:39 国际足球综合
法媒民意调查 法媒民意调查

  根据法媒RMC和CSA调查统计,格列兹曼是法国公众最喜爱的足球运动员。

  RMC和CSA发起了最喜爱的足球运动员投票和调查,投票结果显示,格列兹曼票数占比27%,位列第一。排名第2的是天才新星姆巴佩(18%),法国国家队队长洛里以16%的票数排在第3。

  格列兹曼是2016年法国欧洲杯最佳射手,他已经为法国队打进了19球,并助攻10次,是球队前场绝对核心。作为法国队新兵,姆巴佩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他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出场6次,打进1球。洛里是法国队队长,已经为球队镇守球门94次。

  另外,在关于法国队是否能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投票中,只有24%的法国人认为法国队能够夺冠。而是否应该挑选穆萨-西索科踢世界杯这一选项上,后者获得了超过半数(54%)的支持。这位热刺中场本赛季的发挥屡遭诟病,看起来法国人还是选择看好他。

  (肆客足球)

格列兹曼法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