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C罗历史最佳?胡说八道 不对阿根廷抱幻想

老马:C罗历史最佳?胡说八道 不对阿根廷抱幻想
2018年01月22日 13:32 新浪体育
老马:我不认为C罗是历史最佳 老马:我不认为C罗是历史最佳

  近日,马拉多纳接受了拉美媒体Telesur的采访,他也对C罗,以及阿根廷队在明年世界杯上的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此前C罗曾近表示自己就是历史最佳,对此马拉多纳表示:“每个人都可以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即使是胡说八道也可以。我不认为C罗是历史最佳球员,一点也不。不过,我十分尊重C罗的职业生涯,但也只有这些了。想说自己是历史最佳?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谈到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时,马拉多纳表示:“我不对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抱有什么幻想,自从现在的教练上任之后,我们还没能取得什么好成绩,除了那一次3-1战胜厄瓜多尔。我们也都知道,他(桑保利)没法让阿根廷变得更强。”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