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真神了!带皇马2年拿8冠 跻身队史第二

2017年12月17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每隔89天夺冠一次

  齐达内又夺冠了。皇马1-0击败格雷米奥,齐达内赢得了2017年的第五个冠军,数据显示,法国教练每隔89天就能在皇马收获一个冠军,效率十分惊人!

  齐达内的夺冠胜率十分可怕。自从上任执教皇马之后,齐达内在能够争取的10大冠军里,仅仅输掉了2个,带领皇马赢得了8个冠军。齐达内在2017年创造的数据是华丽的,他带领皇马赢得了5个冠军,创造了皇马新的历史。

  2016年年初,贝尼特斯下课之后,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他率领皇马赢得了欧冠冠军。在那一年,皇马分别击败塞维利亚、鹿岛鹿角,赢得了欧洲超级杯、世俱杯两大冠军。

  2017年,皇马时隔5年赢得了西甲冠军,还蝉联了欧冠冠军,成为第一支蝉联欧冠冠军的球队。另外,在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皇马纷纷夺冠。

齐达内排名第二
齐达内排名第二

  执教皇马2年的时间里,齐达内率队夺冠的次数,已经跻身皇马历史上的第二名。历史上,只有皇马传奇教练穆尼奥斯率队夺冠的次数,比齐达内多,他一共帮助皇马赢得了14个冠军。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皇马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