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登贝莱计划1月复出 不让他冒险踢皇马

2017年12月17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韦德参加发布会

  

周六,巴尔韦德出席了本轮西甲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谈到对手拉科鲁尼亚时,巴尔韦德表示:“赛季开始的时候他们表现不够稳定,之后球队换了教练,现在状态很好。最近一场比赛他们换了阵容,情况很不错。拉科球员现在信心很足,带着加强了的信念来比赛。”

  对于马斯切拉诺的替代者是谁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我还没考虑过,因为马斯切拉诺还跟我们在一起,在冬歇期前,我们还有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不能对随便什么事都做出评论,我们用得到马斯切拉诺。”

  对于布斯克茨本轮吃牌,国家德比就要停赛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这确实是我们要考虑的情况,但谁也不知道比赛会怎么样进行。两场比赛都是3分。球员无论是在场上、替补席上还是通道里,都可能吃牌。”

  对于登贝莱复出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并不着急,“他现在情况不错,本周跟球队的合练多起来了,但没有完成全部训练。我们的计划还是一样的。我们认为1月份他可以复出,否则的话就是冒险。”

  谈到皇马的世俱杯,巴尔韦德表示:“世俱杯最好的一点是能参加这项比赛,是因为获得了欧冠冠军的缘故。这是一项5天之内与遥远的球队进行较量的赛事。这和欧冠和西甲不同,但我不想去掉世俱杯的重要性。我也希望能赢得这个冠军。”

  对于国家德比,巴尔韦德表示:“原则上我们还没考虑下周的比赛。如果我们能赢下拉科,那就能领先皇马11分。我们的想法就是主场拿下3分。上个主场我们未能战胜塞尔塔。周日比赛的重要性众所周知,我们不会犯下好高骛远的错误。”

  对于西班牙被剥夺世界杯参加资格的可能,巴尔韦德表示:“对我来说,球场上获得的才是有用的,西班牙是依靠成为小组第一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我没有想象过没有西班牙队的世界杯,不过这个问题得去问国际足联。”(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登贝莱皇马巴尔韦德马斯切拉诺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