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示好内马尔惹怒C罗!加媒:他嫉妒内马尔

2017年12月15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加媒:C罗嫉妒内马尔

  “C罗嫉妒内马尔,要求明年夏天离开皇马”,这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的标题,该报透露,C罗对弗洛伦蒂诺最近的言论以及他对内马尔的称赞不满,他感觉遭受了俱乐部不好的对待,为此要求皇马在赛季末放他离开。

  C罗和皇马依然在掰手腕,球员与俱乐部的关系紧张。《每日体育报》透露,C罗与俱乐部的关系不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西班牙足球节目“El Chiringuito”更是透露,C罗对俱乐部已经非常不满了,为此要已经向皇马表明了赛季结束后离开的想法。

  媒体透露,让C罗失去最后耐心的,是弗洛伦蒂诺近期的言论。在C罗领取金球奖的时候,皇马主席却提起了迪斯蒂法诺,试图减弱C罗的光辉,不过据C罗身边的人透露,最让C罗不满的,还是弗洛伦蒂诺近期频频向内马尔暗送秋波的做法。

  弗洛伦蒂诺不太喜欢对转会传言做出回应,然而近日却打破常规,谈到了内马尔的转会,表示“引进内马尔不是坏主意”,还指出,“内马尔如果在皇马那赢球金球奖的可能性更大。”C罗认为弗洛伦蒂诺这样的言论是不太负责任的,是对他现在尤其是未来的领袖地位的一种质疑。

  “El Chiringuito”节目的主持人埃杜-阿吉雷在节目中透露,C罗和他的律师希望能与皇马签署一份书面协议,以确保C罗可以在赛季结束后以合理价格离开皇马。

  阿吉雷在节目中表示:“今时今日C罗只想要一样东西,我们谈到C罗的时候,也需要提到他的律师,他们想要从皇马那里获得一份书面的文件,保证他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C罗的合同毁约金是10亿欧元,没有俱乐部能支付这个价格。俱乐部表示不会降低数字,但他的律师想在合同上打主意,想要获得一个合理的价格。”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C罗内马尔弗洛伦蒂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