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冬窗引援头炮打响!欲打包引进巴西双子星

2017年12月15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准备打包买下米纳和阿图尔

  巴萨希望能加快完成引进格雷米奥中场阿图尔以及帕尔梅拉斯中卫米纳的行动。周五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封面标题是“巴西峰会”,该报透露,下周巴萨的一个代表团将前往巴西,以敲定这两位球员的转会。

  在引进阿图尔方面,巴萨愿意为他支付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希望能在冬季就引进他。阿图尔是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一位非常好的5号球员,但是他与巴西足球最近20年出产的那些肌肉型的后腰完全不同。专家指出,21岁的阿图尔与那些力量型后腰存在很大的不同,他个子不高、传球能力出色,而且非常灵活,可以投入到球队的快速进攻中去。南美解放者被决赛,他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受伤,尽管如此,他还是被评为比赛最佳球员。

  阿图尔因伤未能参加世俱杯,不过巴萨俱乐部一直在关注这位优秀的球员,事实上他已经与巴萨代表进行过会谈,而且接受了巴萨的邀请,现在只差巴萨和格雷米奥俱乐部达成协议。

巴萨将引进巴西双星
巴萨将引进巴西双星

  至于米纳,巴萨早就获得了这位球员的优秀购买权。《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将在今冬引进米纳。此前巴萨就获得了以900万欧元买下米纳的优先购买权,而现在巴萨也决定提前使用这一权利。

  据悉,巴萨原本想在下赛季再引进米纳,然而马斯切拉诺坚持要求离开巴萨,再加上乌姆蒂蒂又遭受伤病,这都迫使巴萨加快引进米纳的行动。巴尔韦德原本不太支持今冬就引进米纳,然而最终他许可了这一交易。巴萨本赛季要竞争各项冠军,巴尔韦德不希望球队的后防线在下半赛季被削弱。

  未来几天巴萨的两大巨头塞古拉和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将前往巴西,以敲定两位南美球员的转会。米纳和阿图尔会占据巴萨的非欧盟球员名额,不过这对巴萨来说不是问题,因为在巴萨队内现在只有保利尼奥这一位非欧盟球员。阿图尔可以加强巴萨的中场,接班伊涅斯塔,而随着22岁的米纳到来,在33岁的马斯切拉诺离开后,巴萨的后防线也将得到革新。在巴西帕尔梅拉斯,米纳证明了自己是南美最佳中卫之一,不过从今冬开始,他必须在巴萨证明自己。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双子星巴萨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