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英超!卡西已决定去美国踢球 将同小猪联手

2017年12月15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西已决定去美国踢球

  据《阿斯报》报道,卡西已经下定决心离开波尔图,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芝加哥火焰将很有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阿斯报》表示,卡西利亚斯已经下定了离队的决心,他将在冬窗时离开波尔图,去美国大联盟碰碰运气。目前卡西在波尔图的境遇并不算乐观,自从10月17日同RB莱比锡的欧冠比赛之后,卡西就被波尔图主帅撤出了首发,他已经不在教练的计划之内。而之前就有消息称,卡西将在冬天离开波尔图,甚至有可能去英超踢球,但是现在看来,卡西最终还是选择了美国。

  而卡西的潜在下家芝加哥火焰也需要一名明星球员的到来。在MLS的上个赛季,芝加哥火焰没能进入季后赛,因此势必要在冬天进行补强。而对于卡西来说,芝加哥火焰阵中有小猪这样的球星,另外芝加哥这座城市对于他和他的家人非常有吸引力,因此卡西转会的可能性非常大。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西皇马英超小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