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皇马配得上晋级决赛 无法解释为什么不进球

2017年12月14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齐达内分析比赛

  皇马2-1惊险逆转阿布扎比半岛之后,主帅齐达内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里,齐达内首先感谢了进球功臣贝尔。

  关于贝尔的绝杀进球,齐达内说:“我为他高兴,他自己也很高兴,他替补出场,为球队带来胜利。皇马配得上赢球。上半场,皮球就是不进球门,我们无法解释为什么,因为我们获得了如此多的机会,但是没能取得进球。”

  关于皇马踢得糟糕,齐达内说:“是的,我们踢得很煎熬,但足球圈就会发生这种事情。有时候,当皮球迟迟无法进球门,我们必须更要有耐心。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复杂的比赛,现在我们需要考虑决赛了。”

  关于视频回放技术,齐达内说:“它是什么就是什么。我们必须去适应这种科技。有时候,它运转得太慢,我们不知道发什么事情。我们必须等到3-4分钟来做出决定,这让人很不满意。”

  关于格雷米奥,齐达内说:“我们晋级了决赛,我们必须振作起来,考虑捍卫我们的冠军。我观看了他们半决赛的表现,我不是很了解这支巴西球队。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竞技水平。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这里不存在容易的比赛,正如我们对阵阿布扎比半岛那样,我们现在需要休息。”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齐达内世俱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