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傻眼!本泽马疯狂吐饼+打门柱 皇马信他真没戏

2017年12月14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本泽马一次次与进球擦肩而过

  这不是一个属于本泽马的赛季,法国人在面对球门时显得效率低下,本赛季他只取得了2个西甲进球和2个欧冠进球,为此他饱受球迷的质疑。而在世俱杯上,面对实力并不强的阿联酋阿布扎比半岛,本泽马也依然未能达到期待,他浪费了几次机会,当然他的运气也不够好,比赛中两次射门被门柱挡出。

  比赛第23分钟,本泽马头球攻破对方球门,但主裁判以C罗对对方后卫犯规为由,取消进球。下半场,本泽马浪费了几次机会,先是他浪费一次单刀机会,当时C罗无人盯防,但本泽马却决定单打独斗,结果未能把握机会。

  比赛第65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获得机会,然而他打远角的射门不够准确,皮球打到了门柱上。3分钟之后,阿森西奥送出漂亮助攻,本泽马射门,皮球又被门框挡出。

  本泽马的失意写在脸上。比赛第81分钟,齐达内用贝尔换下了本泽马,而威尔士人上场后仅仅30秒就取得了进球。赛前皇马官方网站还表示,世俱杯对本泽马来说是非常友好的赛事,只要参加这项赛事,他就能取得进球。本泽马此前踢了4场世俱杯比赛,打入了3球,他也是皇马队内唯一一位在过去2次参加世俱杯时都取得进球的球员(2014年和2016年)。不过,现在本泽马只能等待在决赛中取得进球了。

  本泽马必然要遭受批评,事实上他也已经习惯了,他知道,不管自己怎样做,皇马球迷都不会原谅自己在球门前哪怕最小的失误。而进球似乎从来都不是本泽马的特长。本赛季的表现就是一大证明,在球门前,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错误百出、找不到位置、没有感觉的本泽马。

  前一段时间,本泽马看上去打破了进球荒,重新找到了进球,他在对希腊人竞技的欧冠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接下去一场对马拉加的比赛也有1个进球。然而很快他又找不到进球了,对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和阿布扎比半岛,他都没有进球,其中对塞维利亚的比赛,皇马还是5比0大胜对手的。

  世俱杯半决赛后,《阿斯报》评价了本泽马的表现:“因为C罗之前犯规,本泽马的一个进球被取消。下半场他又错失了一次机会,而作为皇马前锋,是不应该浪费这样的机会的。这是他巨大的缺陷。本泽马的一大特长是与队友进行配合,但这次在这方面他也做得不好。比赛中他将皮球打在了门柱上。在本泽马被换下场时,大部分的球迷都朝他发出了嘘声,而全场不过2000皇马球迷。”

  媒体上和球迷中要求俱乐部引进前锋替代本泽马的声音不绝于耳,然而齐达内表示自己对本泽马满意,不会要求俱乐部引进前锋。世俱杯半决赛后齐达内表示:“我不会要求引援,要求引进谁。卡里姆不错。每个人都可以各抒己见,看上去好像他必须要场场都进球一样,他的确没有进球,但他踢了一场好比赛,他的跑位非常好,他和克里斯蒂亚诺表现都很好,但皮球不想进网。我有点为他感到失望,因为他想进球。但我对球队所有球员满意。”(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本泽马皇马齐达内世俱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