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C罗不行了?他用数据打脸!进球率已超同期

2017年12月13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进球率并没有下滑

  在一个糟糕的开局后,C罗重新找回了进球,现在他带着改善了的临门一脚能力来到了世俱杯。值得一提的是,C罗本赛季的场均进球率为0.73,这比上赛季同期的进球率还要高。

  对塞维利亚的梅开二度,让C罗提高了此前在西甲的糟糕的进球率,也让他在进球总数以及场均进球数方面达到了上赛季同期的水准。而上赛季的数据确保C罗赢得第五座金球奖奖杯,追平梅西的金球奖获奖数。

  本赛季西甲,C罗因为停赛未能参加前4轮比赛,而复出之后他也遇到了进球难的问题,这与他在欧冠中的进球数据形成了鲜明对比。在欧冠中,C罗以创纪录的节奏前进,他在小组赛的每场比赛中都有进球。

  本赛季,C罗各项赛事取得了14个进球,其中西甲4球,欧冠9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和去年同期相比,C罗的进球数甚至还多了2个。

  在场均进球数方面,C罗本赛季的数据和上赛季是几乎一样的。本赛季C罗19场比赛打入14球,场均进球0.73个,而上赛季同期,他17场比赛打入了12球,场均进球0.70个。上赛季的数据让他赢得第五座金球奖,实现在金球奖得奖数上对梅西的追平。不过梅西本赛季的进球率比C罗高,阿根廷人23场比赛打入了18球,场均打入0.78球。

  《阿斯报》表示,C罗重新找到进球,对皇马来说是再及时不过了,因为齐达内的球队即将开始自己的世俱杯卫冕之旅。上赛季半决赛对墨西哥美洲队,C罗打入1球,而决赛对鹿岛鹿角,他更是上演帽子戏法。这个赛季C罗能重演这样的壮举吗?(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欧冠梅西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