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不怕同科斯塔竞争主力 我不会轻言放弃

2017年12月13日08:31 新浪综合
托雷斯:不怕同科斯塔竞争主力

  根据《阿斯报》报道,马竞前锋托雷斯近日表示:“为了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付出了很多,我不会放弃的。

未来

  “我的未来就是下个周六,我清楚每场比赛都可能是我为马竞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可能不是,但是我是这么感觉的。我都是当作最后一场比赛去踢的。没有任何人赠送给我任何东西,完全没有,我是在冬窗回来的,最初的比赛就是面对皇马和巴萨,我当时进了球,但是他们不认为我能够首发出战。之后我在赛季末期成为了首发前锋。之后一个赛季里我又遇到了类似的事情,但是最终还是获得了机会。我现在能够待在这里都是我自己的付出。”

比托洛和迭戈-科斯塔冬窗加盟,马竞需要腾位置

  “我在2015年1月份回来,之后租借结束了,也没有续约,但是之后马竞提出了上诉,我最终又能够上场比赛了…在2016年,我暂停了与马竞续约两年的谈判,因为当时我脑子里只想着在米兰的欧冠决赛,我当时放下了一切,因为我只关注决赛。我当时只想着那场比赛,但是之后那份本是两年的合同就变成一年了。然后在季前赛我是替补,因为加梅罗加入了球队,不过最终我在那个赛季也踢了很多比赛。现在迭戈-科斯塔回来了,这将会给我带来影响。但是我会为首发位置努力的,就如以往一样。现如今,身穿马竞球衣的事实对我来说就是对一切的补偿,不过我获得的一切都是自己赢得的,从17岁起很多人就和我说,是我给他们带来了希望,现在我需要再次奋战,为了走到今天我付出了很多,我不会放弃的。”

格里兹曼、托雷斯和科斯塔的锋线组合

  “我希望这能够成为可能,我觉得迭戈-科斯塔现在很好,他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季前赛,但是也和我们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了,他状态非常好。如果迭戈-科斯塔决定回来,那是因为他对马竞有承诺,对这里的球员有承诺。”

马竞近期找回了状态

  “我喜欢这个联赛,我们很接近前面的球队了,当你从后面追上来时感受会更好,因为压力总是更小一些,因为人们一般不会关注你,但是与此同时你会看见自己是有机会的。”

马竞的目标

  “如果你是问我马竞能不能击败周日的对手,那么回答是肯定的,如果你问我马竞之后还会不会输球,那回答可能也会是一样的。所以专注在下场比赛才是积极的,仅此而已。我们赛季初期表现不好,大家有疑虑,但是这条路还很长,本赛季的赛程让我们在欧冠中被淘汰。球队出现了很多起伏,两次战平卡拉巴克使得我们丢失了争夺欧冠的机会。现在我们迎来了另一个机会。”

欧联杯

  “这是另一座奖杯,另一个争夺冠军的机会,是另一个目标。当你来到这项赛事中时,那就得全力去拼。”

西蒙尼

  “他相信这家俱乐部的成长,当他选择留下时,那就是因为他相信马竞。他也认为马竞不应该满足于此。马竞应该变得更加伟大。”

奥布拉克

  “我之前从没看见过这样的门将,他和其他人有着很大的区别。”

萨乌尔

  “他是队内最有未来的球员,他迈出的每一步都非常正确。”

VAR

  “我喜欢门线鹰眼,但是不喜欢VAR,因为它时不时就要暂停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科斯塔托雷斯马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