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飞翼:世俱杯皇马没优势 球要一场一场踢

2017年12月13日10:17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塞洛:世俱杯并不轻松

  皇马边卫马塞洛在接受FIFA官方采访时表示:“世俱杯并不轻松,我很期待与格雷米奥踢决赛。

一步步来

  “我们首先要踢半决赛,我们必须得赢下本场比赛,之后才能进入决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下世俱杯冠军,这是非常重要的奖杯,但是我们清楚球队必须一场一场踢下去,我们不能来到这里就说:‘我们要赢了,然后就走人’。不,必须得尊重所有的球队,就如他们尊重我们一样,必须得拼尽全力。”

夺冠的艰难程度

  “没有任何事情是轻松的,在足球世界里更是如此。我参加了两届世俱杯了,也获得了两座冠军,但是过程都是非常艰难的,对于皇马来说,球队在赛事中是从来没有优势的。我在这里待了很多年了,一切都是艰难的。我们赢得了很多冠军,但是也付出了很多。”

与格雷米奥的比赛

  “对于我来说,一支巴西球队夺得解放者杯冠军并且能够参加世俱杯是让我感觉非常骄傲的,我希望能够与格雷米奥踢决赛,那将是不可思议的感觉。”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皇马格雷米奥世俱杯马塞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