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暂停买欧洲新妖 齐达内更想签切尔西门神

2017年12月12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凯帕到底来不来?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在皇马门将的人选上,齐达内拥有决定权。皇马是否引进毕尔巴鄂竞技的年轻门将凯帕,还得看齐达内是不是点头,而法国人事实上更想要的是库尔图瓦。

  据悉,齐达内将在接下去一段时间决定是不是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凯帕。皇马已经与凯帕本人达成了协议,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凯帕将成为明年三王节皇马献给球迷的“礼物”,皇马将与凯帕签署一份为期6年的合约,球员的税后年薪为250万欧元。转会费方面,皇马将给毕尔巴鄂竞技2500万欧元,这比凯帕的合同毁约金还要高出500万欧元。

  不过科贝电台报道,皇马在门将位置上不止一个目标,而且可能会引进两名球员。凯帕确实是皇马的引援目标,但齐达内更喜欢的是库尔图瓦。皇马方面也知道这位比利时门将想重返西班牙,为此将在明年夏天发动攻势。

  皇马是不是引进凯帕还得看齐达内点不点头,但不管凯帕是不是加盟,皇马都会在明年夏天追求库尔图瓦,因为他才是齐达内真正想要的球员。如今能先后引进凯帕和库尔图瓦,那皇马门将位置也能实现革新。最近几年,德赫亚、唐纳鲁马以及库尔图瓦本人都曾与皇马联系在一起。

  齐达内将做出困难的决定,而纳瓦斯可能成为最大的受害者。齐达内这两个赛季留住了纳瓦斯,但哥斯达黎加门将明年夏天恐怕不得不走人了。而皇马如果能引进库尔图瓦,那凯帕即便加盟,也只能担任替补了。(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皇马切尔西毕尔巴鄂竞技库尔图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