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C罗一扫西甲阴霾!进球追上梅西?还真有戏

2017年12月10日07:18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一扫联赛阴霾

  在金球奖的评选中,C罗在1比4落后梅西的情况下,顽强地将得奖数追成5比5平。而在本赛季西甲的比赛中,C罗在前14轮只打入2球的情况下,在第15轮爆发,将落后梅西的进球数从11个减少为9个。在赛季还有2/3的情况下,看上去一切都有可能。

  周六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前,C罗在伯纳乌球场晒出自己获得的五座金球奖奖杯。上周四,在家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劳尔、卡卡等前皇马球员的陪伴下,C罗领取了第五座金球奖奖杯,而连续第二个赛季,C罗都在伯纳乌球场将奖杯献给球迷。

  之后,面对自己最喜爱的牺牲品,C罗用梅开二度进行了庆祝。塞维利亚是C罗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西甲15场比赛,他共打入塞维利亚25球,各项赛事18场比赛,他27次攻破塞维利亚大门。

  在纳乔第3分钟就取得进球的情况下,C罗第23分钟帮助皇马扩大比分,当时阿森西奥直传,C罗甩开卡罗尔12码处单刀推射入网,比分变成2比0,这是C罗本赛季的第3个西甲进球,对他来说,这样的进球数有点非典型。

  无论如何,有进球对C罗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他在西甲的进球数根本无法与在欧冠中的进球数相比。在欧冠中,他6场比赛打入了9球,还成为历史上首位在欧冠小组赛所有比赛中都有进球的球员。在西甲,他踢了11场比赛,只打入了4球,包括本场对塞维利亚的2球。

  C罗在西甲的第一球是在西甲第8轮,他在第85分钟的进球帮助皇马2比1获胜。第二球是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他的进球帮助球队3比2获胜,拿到3分。第三和第四球都是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取得的,其中第四球是在对塞维利亚比赛的第31分钟获得的,当时马塞洛禁区内挑球造成纳瓦斯手球犯规,C罗爆射点球被里科扑挡后弹地入网,3-0。

  C罗的感觉非常不错,之后他在小禁区前腾空侧身扫射反弹球被里科扑出。而皇马的第四球来自C罗的抢断,而第五球也有C罗的参与。

  C罗用一个梅开二度宣告了自己在西甲联赛中的醒来。在C罗的带动下,皇马也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比赛之一,球队对主教练齐达内的要求做出完美反应,也重新获得球迷的认可。第76分钟,C罗被伊斯科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这是对C罗最好的奖励。

  大胜塞维利亚后,马塞洛对C罗是赞不绝口:“我是C罗派的,这是非常清楚的。C罗和梅西是不同的,每人都有自己的历史和优点,能跟他们生活在同一个时代,我们都是幸运儿。对我来说,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没看到过马拉多纳和贝利踢球,我知道没法进行比较。”

  《阿斯报》赛后评论道:“比赛开始前,C罗晒出了自己的5个金球,他要感谢球迷,而且也以自己的方式表示了感谢,那就是梅开二度。第一球是接阿森西奥的传球,第二球是点球。比赛中,他能将落到身边的所有球都变成射门。”

  齐达内赛后也表示:“这是完美的一周,我希望他能以相同的节奏延续下去,我说过要对他小心点……我不是随口说说的,而是因为了解他,了解他在日常训练中的雄心,知道他能进球。有时候他不进球,谁都不满意,但必须对他小心点。”(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梅西塞维利亚西甲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