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名宿:C罗不配拿某些金球 不幸与梅西同时代

2017年12月10日02: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巴萨球员胡利奥-萨利纳斯认为,C罗不值得拿金球奖。

  C罗赢下金球奖之后,前巴萨球员胡利奥-萨利纳斯在推特上指出,C罗不值得拿金球奖。

  C罗接受《法国足球》杂志专访时表示,“我是足坛历史最佳球员。我看不到任何比我强的球员,没有人能达到我的成就,我做到了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比我更全面,我相信我就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无论是在高光的时刻还是低迷的时刻。”

  对胡利奥-萨利纳斯进行了反驳,他更新推特说:“仅仅因为你很出色,这不意味着你就是最佳,你运气很糟糕,跟伟大的梅西处在了一个时代。老实说,我不认为你处在历史最佳的舞台,因为有很多人已经超越了你。你用那些金球奖,自我安慰吧。(有些金球奖你不配拿)。

  胡利奥-萨利纳斯曾是西班牙国脚,曾经为毕尔巴鄂、马竞、巴萨、拉科、希洪竞技等球队效果。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梅西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