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C罗会像贝利一样载入历史 他让我提高

2017年12月09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谈C罗

  C罗5夺金球奖后,足坛各方都对他表示祝贺,并肯定他的努力。曾与他共事的穆里尼奥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C罗。

  穆里尼奥对《法国足球》说到:“我的孩子没看过贝利踢球,但他们知道贝利是什么人物。40年之后,他们的孩子也会知道C罗是谁,他将永远成为足球历史的一部分。”

  对于在皇马时期他与C罗矛盾的传言,穆里尼奥回应:“我和C罗的过往只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不希望公开谈论。许多纸上印的或人们口中说的事都是编的,或者是夸张了。我所能说的就是,我和他在私下里没有任何矛盾,我觉得他也是这么想的,我们的关系就是球员和教练的关系。”

  “对冠军的渴望让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共事三年,作为球员他在我手下有所提高,而他也让作为教练的我有了提升。”

  穆里尼奥也分享了他印象最深刻的一粒C罗进球,它发生在2011-12赛季客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我们只需要一场平局,C罗在最后时刻进球帮助我们获胜,那个进球成为了经典。”

  (斧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C罗贝利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