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明年我跟梅西继续争金球 内马尔未来能赢

2017年12月08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领取金球奖

  C罗没有意外地获得了《法国足球》“金球奖”奖杯,而在再次捧杯之后,他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C罗首先表示,这是令人难忘的一年。“我感觉非常幸福,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美妙的一刻。我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今年非常棒,我们拿到了欧冠和西甲奖杯,个人层面,我是欧冠的最佳射手。奖杯帮助我赢得这一奖项,必须感谢我在皇马以及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金球奖”是不是圣诞节的礼物?“又一个宝宝……不,这是开玩笑。我会享受现在的这些孩子,4个孩子。我想要7个金球奖,7个小孩。”

  谈到老对手梅西,C罗表示:“我希望能以这样的水平再踢几年。我希望与梅西的战斗会继续。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今年我感觉非常好,我们要看看到年底了,我们都获得了哪些奖杯。

  谈到“金球奖”投票中的第三名内马尔,C罗表示:“他才华横溢,有很强的能量。我相信未来他肯定有机会得奖。”谈到姆巴佩,C罗指出:“姆巴佩拥有令人无法置信的潜力,一切取决于他的头脑如何。和内马尔一样,他也能赢得金球奖。5年前我就认识他了。”

  说到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C罗表示:“我在皇马感觉很幸福,我希望留在皇马。如果有可能,我希望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最后谈到自己的获奖关键,C罗指出:“不失去动力,这是最关键的。”(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梅西皇马金球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