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人见人爱的巴西回来了 明夏世界杯必须赢

2017年12月01日14:46 新浪综合
内马尔

  大巴黎球星内马尔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帮助巴西夺得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同时内马尔还表示如今的桑巴军团已重获世人的尊敬。

  “比起3、4年前,现在这支巴西已经重获了人们的信任和尊敬,我们和那时比起来有了很大的变化,当年那支人见人爱的桑巴军团又回来了,这让大家都非常开心。”内马尔对记者说道。

  “巴西球迷和所有巴西国民的心态也已经发生了变化,每一个人现在都相当自信,我们非常期待明年夏天的世界杯比赛,这样的积极心态是无价的。”

  “2014年世界杯我由于受伤而没有完成所有比赛,很显然那时我很想帮巴西夺冠,但是我并没有赢也并没有输,因为我没有踢完所有比赛。那一周对我而言真的是非常糟糕,受伤之后我常常独自哭泣,然而最终你还是要面对事实,这样的挫折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

  “虽然这个挫折来的不是时候,但是它可以帮助你学到很多东西,同时也可以让你在今后的生活中做足准备。我认为俄罗斯世界杯对于巴西人而言重要至极。个人而言,我会全力奋战,我必须要赢。”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内马尔世界杯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