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还没放弃库蒂尼奥!主席亲自出面 1.5亿强挖

2017年12月01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还没放弃库蒂尼奥

  “引进库蒂尼奥的计划被曝光!”周五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又一次将库蒂尼奥列为了封面人物,该报还披露了巴萨引进库蒂尼奥的行动的一些细节。

  现在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已经非常近了,而需要引援的各大俱乐部都蠢蠢欲动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曝光了巴萨引进库蒂尼奥的计划。巴萨对“库鸟”有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现在情况有了新的进展。加泰媒体披露,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行动起来,接下去他将亲自来抓库蒂尼奥的转会。“大雄”会亲自与利物浦俱乐部谈判,而且会报出令利物浦满意的价格。

《每日体育报》封面
《每日体育报》封面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将报出1.3亿到1.5亿欧元的价格,不过固定转会费和浮动转会费的数目,还有待继续谈判。此外,巴萨将给库蒂尼奥开出14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一个不低的数目,为了满足库蒂尼奥的年薪要求,巴萨还必须清洗3名球员,以避免球队工资总额飙升。像图兰这样的年薪高,却不在球队计划中的球员,自然是在必须清洗的行列,而戈麦斯、德乌洛费乌等球员也可能被巴萨清洗。

  此前《每日体育报》报道,几个星期来,巴萨球员都要求俱乐部引进“库鸟”,以让球队的阵容更具竞争力。而在库蒂尼奥转会的问题上,利物浦方面已经改变了立场,他们现在的态度更友好了,而且也愿意降低转会的条件了。清洗球员筹措资金,腾出薪水空间,成为巴萨目前的当务之急。(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蒂尼奥巴萨利物浦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