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洗日!巴萨官方毒奶:7年前的今天5-0屠杀皇马

2017年11月30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0年的今天,巴萨5-0皇马

  巴萨在主场取得了一场5-0的大胜,总比分8-0晋级国王杯下一轮。巧合的是,在2010年的同一个日期,巴萨面对皇马也取得了同样比分的大胜。

同一日期两场5-0
同一日期两场5-0

  11月29日是巴萨的生日,这家俱乐部已经118岁,成为了当今足坛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而在11月29日,巴萨还有一个难忘的时刻就是他们完胜皇马的那场比赛。

  2010-11赛季西甲第13轮,巴萨坐镇主场5-0屠杀皇马。哈维和佩德罗先后破门,梅西两度助攻比利亚破门,替补出场的赫弗伦补时锦上添花,拉莫斯最后时刻放铲梅西又掌推普约尔被红牌罚下。皇马遭遇赛季首败,联赛7连胜被终结。巴萨则取得联赛7连胜,反超皇马2分登上榜首。巴萨创纪录的在国家德比中取得5连胜。

巴萨官推晒出视频
巴萨官推晒出视频

  巴萨官推在11月29日这天也放出了集锦视频,让球迷一起回味这场比赛。巧合的是,今天的国王杯也是在当地时间11月29日进行,巴萨同样取得了一场5-0的大胜。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巴萨梅西国王杯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