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次!西媒曝明年世界杯引进视频裁判

2017年11月29日18:37 新浪综合
西媒称俄罗斯世界杯将会使用VAR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俄罗斯世界杯将会使用视频裁判系统(VAR),这将是第一届使用此技术的世界杯。

  《世界体育报》称,近期在国际比赛以及联赛中都出现了有争议的情况,大家已清楚VAR的引进是非常必要的了,目前多个联赛已经在使用该技术,西甲也将从下赛季开始使用VAR。

  而对于明年的世界杯,《世界体育报》称VAR将成为主角,国际足联曾在国际友谊赛中试用VAR技术,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曾在四月份表示VAR技术试用的结果很积极。

  之前根据科贝电台报道,因凡蒂诺希望将VAR技术早日带到国际赛事中去,他没有掩饰自己想在明年世界杯上使用该技术的心意:“我们正在着手将它投入实践,从目前的实验中没看到任何的负面效果,所以投入使用的心意不会变。”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世界杯视频裁判FIFA裁判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