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小将:得继续像野兽一样训练 本泽马是榜样

2017年11月29日18:03 新浪综合
马约拉尔梅开二度

  在以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球队战平富恩拉布拉达之后,皇马前锋马约拉尔表示:“为进球而高兴,我就是做了自己的工作,那就是像野兽一样训练。

  比赛

  “对手给我们造成了麻烦,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下一轮了。这场比赛有些奇怪,我为自己的进球而高兴,但是一场平局给我们留下了苦涩的味道。”

  贝尔回归

  “我们之前都很渴望看见他回归,他也以出色的表现回归了。他给我传的那个球非常漂亮。”

  富恩拉布拉达

  “他们踢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必须认可他们的付出,但我们需要进行自我批评。”

  两粒进球

  “我做了自己的事情,那就是像野兽一样训练,当我获得机会时尽力去抓住,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我必须继续这样努力下去。”

  皇马B队

  “我们专注于日常训练,很显然B队现在更年轻了,但是这不是借口,我们必须得抓住每一次机会。”

  引进前锋

  “我没有考虑冬窗是否会有新前锋加盟的问题。”

  本泽马

  “本泽马是我的标杆,他一直都是。”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西甲皇马马约拉尔本泽马国王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