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去皇马?父亲:这问题没法答 他才刚转会

2017年11月29日18:18 新浪综合
内马尔父亲:我们才待了三个月,你们又问离队

  对于内马尔未来是否会加盟皇马的问题,内马尔的父亲近日通过福克斯体育表示:“世事总在变化,暂时没有转会的想法,现在不方便谈未来的状况。

  内马尔的父亲近日表示:“世事无常,今天我们没有这方面的打算,现在是无法回答这个问题的。我无法去谈论一个5、6年之后的谈判。内马尔和巴黎有一份长约,他才刚刚来到这里。我们才待了三个月,外界就开始讨论他离队的事情了。这样的问题很难回答。

  对于内马尔是否会返回巴西踢球的问题,内马尔的父亲表示:“我不认为他在8年内会离开欧洲,我们的工作就是让内马尔待在他梦想的地方,他之前的梦想就是来欧洲踢球,所以我不认为他近期会回巴西。也许之后他会去帕尔梅拉斯、弗拉门戈或者桑托斯,现在说这些都是预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西甲皇马内马尔巴黎转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