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平西丙队我并不恼火 结果已达到我的预期

2017年11月29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齐达内:比赛结果已达到我的预期

  面对来自西丙的富恩拉布拉达,皇马却没能顺利赢下比赛,但他们还是凭借首回合的优势晋级了国王杯下一轮,在比赛结束之后,齐达内却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理解,并表示球员们的表现已达到了自己的预期。

  对于本场比赛齐达内表示:“我并不感到恼火,结果已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这场比赛对于球员们来说并不容易,因为队中有着非常多的年轻球员。对手的表现非常好,能够晋级下一轮我感到非常开心。”

  “人们可以说他们没看到他们想看的东西,但是他们也该看到球员们在场上拼尽了全力,他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而且队中的许多球员,之前都没有在一起踢过比赛。下半场球队表现的不错,我感到很开心。”

  对于贝尔等人的回归,齐达内表示:“很高兴看到贝尔、纳瓦斯和科瓦契奇的归来,纳瓦斯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他表现的非常好,我认为那个球他已经尽力了,没法再做的更多了。”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皇马国王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