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贝尔替补助小将2球 皇马2-2平丙级队晋级

2017年11月29日06: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造2球,皇马2-2丙级队

  北京时间11月29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21:30),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2战平富恩拉夫拉达,路易斯-米拉率先破门,贝尔替补出场后连造2球,马约拉尔梅开二度。皇马总比分4比2晋级。

  皇马首回合做客2球胜出。齐达内更换全部首发,伤缺一个多月的纳瓦斯复出,新援塞瓦略斯和特奥也双双出场,纳乔出任场上队长。贝尔伤愈进入替补席。

贝尔回归
贝尔回归

  富恩拉夫拉达第5分钟险些破门,埃亚斯禁区右侧下底低传,弗赖莱小禁区前第一时间射门偏出。4分钟后,马科斯直传,埃亚斯禁区右侧劲射被纳瓦斯挡出。皇马在进攻中失误不断机会寥寥,阿什拉夫右路传中,但奥斯卡的射门偏出。

  富恩拉夫拉达第25分钟取得领先,皇马解围角球,路易斯-米拉30码处爆射,皮球被纳瓦斯单手扑挡后击中横梁下沿,又打在纳瓦斯身上反弹入网。第27分钟,塞瓦略斯传球,弗兰丘右路内切后禁区前劲射,皮球打在禁区内胡安马手上弹出,裁判未予判罚。

米拉首开纪录
米拉首开纪录

  皇马难破铁桶阵,但在半场结束前5分钟还是打出一波攻势,塞瓦略斯和科瓦契奇的外围射门均被封堵,略伦特远射打高。马约拉尔传球,弗兰丘25码处劲射被扑出。

齐达内向贝尔面授机宜
齐达内向贝尔面授机宜

  下半场。塞瓦略斯切入禁区左侧在迪亚斯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特赫罗30码处远射被扑出。客队第6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弗赖莱传中,迪亚斯头球攻门憾中立柱。皇马第62分钟扳平,刚刚替换弗兰丘出场的贝尔右路外脚背传中,马约拉尔远点近距离头球攻门弹地后击中横梁下沿入网,1-1。

贝尔助攻马约拉尔进球
贝尔助攻马约拉尔进球

  马科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皇马第70分钟反超比分,马约拉尔传球打中客队球员偏转,贝尔蝎子摆尾带球后小禁区前捅射被扑出,马约拉尔小禁区前补射入网,2-1。第73分钟,科瓦契奇直传,贝尔单刀挑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富恩拉夫拉达第89分钟扳平,胡安-克罗禁区左侧传中,波尔蒂拉10码处射门被扑出后补射入网,2-2。

马约拉尔梅开二度
马约拉尔梅开二度
皇马被对手扳平
皇马被对手扳平

  皇马(4-3-3):1-纳瓦斯;19-阿什拉夫,6-纳乔,27-特赫罗,15-特奥;24-塞瓦略斯,18-略伦特,23-科瓦契奇(81‘,38-塞瓦内);32-奥斯卡(75’,31-克萨达),21-马约拉尔,29-弗兰丘(62‘,11-贝尔)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贝尔国王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