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出狠招喊球迷去看球:你不来无法看国家德比

2017年11月28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公告

  为了希望皇马球迷现场观看国王杯的比赛,皇马出了一招狠招,俱乐部向各大球迷组织发送邮件,警告他们,如果他们不现场观看皇马与富恩拉布拉达的国王杯比赛,他们将不准许进入球场,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

  按照皇马条例,皇马的季票会员,必须到场观看每一场在伯纳乌举行的比赛。如果他们无法前来,他们可以将票转给他人,前来现场观看比赛。

  皇马的出发点是为了能让伯纳乌的气氛始终良好,不管皇马参加什么比赛。本周中,皇马将在主场对阵富恩拉布拉达,首回合皇马客场2-0取胜。

  不过这一次的国王杯比赛,与以往不同。皇马规定一条铁律,如果不来现场观看皇马的国王杯比赛,他们也将无缘观看12月23日的国家德比。

  皇马公告写着:“出于俱乐部的选择,我们想各大球迷协会传达一则信息,这一场比赛如果你转让你的门票,那么将影响你观看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国王杯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