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留住了梅西 就留下了创造一切奇迹的希望

2017年11月25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留住了梅西,就留下了希望

  当今年夏天内马尔离开巴萨,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被皇马血洗时,绝望两个字充满了巴萨球迷的内心,这样一支球队,是那样的让人看不到希望,巴萨的新赛季,又会烂到什么程度。但是,巴萨的表现却狠狠的打了所有人的脸,因为,巴萨还有梅西。

  当今天梅西同巴萨终于完成续约之后,相信所有的巴萨球迷都放下了心里的石头,甚至会迎风怒吼“梅西留下啦!”每个人心里都很清楚,巴萨可以没有任何一个人,但是唯独不能没有梅西。而巴萨留住了梅西,就留下了去赢得一切的希望。

  当这个不被人看好的新赛季开始之后,梅西就彻彻底底的爆发了,西甲12轮打进12球,带领巴萨取得了11胜1平的好成绩,高居西甲榜首,甩开皇马10分,而欧冠5轮战罢,巴萨也以3胜2平的好成绩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当人们都以为梅西的巴萨会栽跟头时,梅西却用行动证明,巴萨还没有到让你们看笑话的时候,有我在,巴萨就依然是那支让人感到恐怖的巴萨。而巴萨此次能够留下梅西,也就留住争取冠军的根本。

  早在巴萨拿下本赛季首轮胜利之时,《每日体育报》就指出:“对巴萨来说,最值得庆祝的不是赢球,而是梅西依然还是那个梅西。”没错,不管巴萨的人员怎样变动,不管是哈维离开还是内马尔离队,梅西始终都没有变,他依然在带领这巴萨向前进。

  尽管巴萨这个赛季成绩十分喜人,但每场看过巴萨比赛的球迷心里都清楚,有多少次赢球都是靠着梅西的一己之力才战胜了对手,欧冠3-0复仇尤文,梅西一个人就打进了2粒进球,对阵阿拉维斯,也是梅西一个人包办了全部2粒进球,不少巴萨球迷也在调侃,巴萨现在是“前靠梅西,后靠特尔施特根”。内马尔离开后,梅西的担子有变重了,但是他没有抱怨依然在带领巴萨向前进。

  梅西已经不止一次带领巴萨走出了低潮,2008年在主场欢迎提前夺冠的死敌皇马入场,2013年两回合被拜仁7-0血洗,2014年欧冠八强出局四大皆空,这些低谷,梅西都扛着巴萨走了过来。而上赛季的挫败,对于梅西来说,也只不过是又一次的波澜,他证明了他依然有能力将巴萨带出低谷,而此番巴萨留下了梅西,也就留下了希望。

  确实,目前的巴萨还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今天,他们留下了梅西,也留住了彻底走出低谷,继续创造各种奇迹的根。因为有梅西在,巴萨一切皆有可能。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巴萨皇马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