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向皇马推荐前巴萨人:C罗不好使了冬窗买他

2017年11月24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安蒂奇推荐桑切斯

  前皇马主帅安蒂奇近日接受了智利《图片报》的专访,他建议皇马签下智利球星阿莱克斯·桑切斯,后者与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

  安蒂奇表示:“从踢法来说,桑切斯能为皇马提供一些现在球队没有的东西。在他的位置上,他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

  对于桑切斯曾经是巴萨球员的问题,安蒂奇表示:“我认为这不会有影响。我相信凭借他的足球,桑切斯很快就能获得球迷的支持,因为他不但有球的时候在踢,他同时还积极拼抢,喜欢参与比赛。而且现在皇马没有的就是这种能开辟空间的踢法,从这点来说,桑切斯是非常重要的。”

  安蒂奇还指出,皇马需要引进桑切斯,不仅仅是因为球队有伤员,“不仅仅如此,还因为莫拉塔和J罗充满争议地离开。眼下C罗和本泽马都状态不佳,皇马极其需要签下桑切斯。”(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皇马桑切斯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