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球星也追星!告诉你梅西C罗的偶像都是谁

2017年11月23日11:33 新浪综合
梅西C罗的偶像分别是谁?

  当今世界足坛,像梅西、C罗、布冯、内马尔这样的顶级球星,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数以亿计的粉丝,而这些足坛巨星们,他们的偶像又是谁呢?

  梅西的偶像:艾马尔

  梅西曾这样评价这位阿根廷前辈:我第一个真正钦佩的球员是艾马尔,我欣赏过很多球员,对于其中大多数人我已经记忆不深刻了,但我对艾马尔印象非常深,他是第一个进入我脑海中的名字。

  艾马尔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前辈,司职前腰,艾马尔先后效力于河床、瓦伦西亚、萨拉戈萨、本菲卡以及马来西亚的柔佛足球俱乐部。在瓦伦西亚俱乐部,艾马尔达到职业生涯巅峰,在蝙蝠军团效力的6年里,艾马尔出场204次,攻入34球,帮助球队夺得两次西甲冠军,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C罗的偶像:鲁伊·科斯塔

  C罗的偶像是他的葡萄牙前辈鲁伊·科斯塔,鲁伊·科斯塔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曾帮助葡萄牙青年队夺得1991年国际足联U-20世界杯和1992年土伦杯冠军。 1993年至2004年,鲁伊·科斯塔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赛, 期间参加了三届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帮助葡萄牙国家队夺得2004年欧洲杯亚军。

  鲁伊·科斯塔先后效力于葡超本菲卡俱乐部,意甲的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和AC米兰足球俱乐部,期间帮助球队夺得1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1次意甲联赛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布冯的偶像:恩科诺

  布冯这样谈到自己的偶像:“在我12岁之前我一直踢中场,后来我脑子一热看了1990年世界杯,支持那届的喀麦隆队。那时起我开始崇拜恩科诺(喀麦隆传奇门将),并且想要效仿他。”

  恩科诺是喀麦隆队80年代的传奇门将, 在1982年的世界杯中,喀麦隆队在小组赛上取得3战3和的成绩,只因进球数比后来取得该届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队少了一个而未能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但被称为“黑蜘蛛”的守门员恩科诺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手大臂长,有“黑猩猩”之称,属于那种有先天特异才能的门将,弹跳力出众,动作灵敏,反应奇快,极少出差错。他两次被评为非洲足球先生,这作为门将实属难得。

  内马尔的偶像:罗比尼奥

  内马尔不止一次的表达对罗比尼奥的欣赏、崇敬之情。“我从小就喜欢罗比尼奥,他在桑托斯效力时,我就模仿他的踢球动作。在我10岁时,我见证桑托斯夺得联赛冠军。我告诉所有人,罗比尼奥是我最大的偶像。”

  在巴西国内,罗比尼奥被称为“新贝利”,“世界级的盘带大师”,他轻灵和快速的球风与当年的球王极为相似,技术极为细腻,熟练的“踩单车”过人是他的招牌之一。在其职业生涯中,获得过1次美洲杯冠军,2次西甲联赛冠军、1次意甲联赛冠军、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格列兹曼的偶像:贝克汉姆

  格列兹曼接受采访时说,“我的偶像是贝克汉姆,只不过我没有他的右脚功夫,头球功夫也不行。他在我的心目中无论是赛场内外都特别高大,我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像他一样。”

  贝克汉姆是足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青少年时期在曼联成名,1999、2001年两次获世界足球先生银球奖,1999年当选欧足联最佳球员,2001年被评为英国最佳运动员,2010年获得BBC终身成就奖。 贝克汉姆一共效力过曼联、普雷斯顿、皇马、洛杉矶银河、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6家俱乐部,拿到1次欧冠、1次丰田杯冠军、6次英超冠军奖杯,2次足总杯、4次慈善盾杯、1次西甲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2次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决赛冠军、1次法甲冠军。

  (来自 奔跑的海豚)

标签: C罗梅西小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